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14

嗯.我知道了。 我走了。

    这是我最后一篇在这个blog写的文章了。如果你一路来都有follow我感到万分谢意。今晚过得还不错,我原本该自己一个人solo的,但是有位好心的朋友愿意陪我,就和她一起去看了。她人不错,没有特别美,但也不会觉得丑。目前还没动心的感觉,就是朋友这样而已,或许是我心里的她还没放下吧..而且我好像还蛮挑剔的:/ 不过未来的事很难说。
    看完戏回到家,就像往常一样去看心里的那个她今天过得怎样了,结果看到她和她的姐妹去看等一个人的咖啡了~好像还蛮开心的. 嗯, 我终于也累了吧。以前的我,面对这样的情形一定又开始抓狂了,因为本来打算带她一起去看这部戏的呀,而且也有问过她要不要看,她当时也没明确的拒绝啊,结果自己跑去和姐妹看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会为这样的事而抓狂吧...
    人累了就该睡了。感情累了,就该放下了。 突然觉得自己放下了心中一块很大很重的石头。我当然还爱她,不过我不再担心她,也不再需要关心她了。因为我懂她不需要。她坚强,她是个很强的女孩。上帝给我有颗能够特别爱人的心, 还有人是真正需要我来爱的。我不应该就这样浪费掉神给我的特别恩赐在不需要的人身上。
    这一切,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也永远都不会消失,我的心声一点一滴的都被记录在这里了。这一切将变成回忆。不算美好,不过也不算太糟吧。我还会觉得后悔和前女友分,我当初是为了你才和她分的。不过我发现到了我从中也学习到了功课,我发觉我变得比较懂得珍惜了,虽然在我眼前的可能不及前女友好,也可能不比你好,但是我发觉我学会珍惜了。也希望你也懂得珍惜爱你的人,多爱身边的人吧,是,爱自己很重要,但人本来就是要相爱世界才会美好啊。如果每个人都只爱自己,大家各做各的,感觉好像机器人。
    好吧,很舍不得,但是是时候真的该放手了。如果我们,真的是上帝早就注定在一起的,我们一定还会有办法在一起的。
    我走了,请代替我照顾好你自己啊。 我爱你,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