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6

两年后的我

  很快时间就过了两年。 两年里我们不再联络,我和她的关系从朋友间接变成连朋友都不是。 
  在今年年头因为朋友约,有与她碰面过一次。看到了她原本想和她说话但是却什么话也说不出口。我知道我心里还有她,还是保持什么都不说比较好吧...
  这两年我也不是一个人过,遇到了一个很爱我的女孩。刚开始因为挡不住爱情来得太突然那种冲动就和她在一起。一个月后我下西马念书我就和她分了,原因我是说不喜欢远距离恋爱。的确我是不喜欢远距离恋爱,不过我知道真正的原因是看清楚了一点才在一起吧。就是我真的很爱她再在一起。
  那个女的真的很爱我,性格也很随和,不会霸道也不会蛮不讲理。善良,忠诚。为了我还跑来西马和我一起念书。我很感恩一路有她陪着我,不然我应该是自己一个人孤单寂寞在西马念书的吧。可是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勇气跟她在一起因为我知道我还放不下一个人。我很喜欢她可是我对她跟对另个她感觉不一样。
  之前那个她我的感觉是想陪她一起走人生,一起生活。现在那个她我的感觉比较属于不想伤害她,想要呵护保护她因为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可爱,温柔,乖巧,小女人,绝对不能也不想伤害的感觉。
  不过我还知道我心里还放不下那个女孩。自从她有了男友到现在我都不去打扰她,我的原则还是一样没变"有男朋友的女人我不碰"。可是我知道我心里还有她。
  我去书展买书看到书时会想起以前和她在图书管里一起看书。那时我们看了一本跑车的书,我原本就对跑车没兴趣但是在自己爱人面前我总想表现自己没有那么弱就不懂装懂。现在回想当时我真的很尴尬哈哈。
  我游泳时会想起她。我很喜欢游泳但是她跟我是相反的,她说她不喜欢游泳因为怕头发占到池水块坏,而且她不会真正的游泳技巧。于是我便答应她,考完STPM我教她游如果她愿意的话。 可是我到现在都没实现自己的承诺而且是对她,我感到很...(找不到形容词)
  我去电影园看戏的时候也会想到她。她真的很漂亮,我们有一次一起去看戏。工作人员以为我们是情侣,给我打了个暗号表示我很棒可以追到这等女神。哈哈哈,我当时不懂怎么回应只点了点头但是心里是沾沾自喜的。很高兴但是又有点罪恶感因为怕她会觉得我很怪我们又不是情侣只是朋友而已。
  我吃鸡蛋的时候也会想起她, 之前见她吃鸡蛋很奇怪就问她为什么吃鸡蛋时蛋壳只拔一半不拔完就吃了呢?她说因为手就可以扶着剩下一半的蛋壳这样鸡蛋就不会肮脏了。我当时活19岁第一次看人这样吃鸡蛋,今年21还没看过有人跟她同样的方法吃鸡蛋,真的很特别。想着想着,自己也开始学起她吃鸡蛋那样,蛋壳只拔一半。我想可能因为我想回味当时的感觉吧。
  我读书的时候也会想起她,我才发现原来我们读书的样子都是一样的我以前一直都没想到。我们都是读着读着,累了就低头睡觉,睡个10,15分钟再起来读。想起和她再图书馆一起看布丁的书,她说布丁是嘴型很可爱。她真的是个很可爱的女孩。
  两年后的今天我希望上帝回应我的祷告,神级发生,我们要嘛在一起,要嘛我希望我成功的把她放下,别再纠结这段不会开花结果的恋情了。 
~伟杰笔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