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14

决定了,这个Blog,我这一辈子都不会给你看到的.

   今天一位朋友跟我说,感觉我很像在比你和我在一起。她说得一点都没有错。我努力,试过任何方式了,没办法让你爱上我所以才会这样吧,真的很绝望了才会这样的吧。所以我知道错了。这个blog,我这一辈子都不会给你看了,也不可能会给你看。不想你在因为我的事而感到自责,压力,被逼,更不希望你讨厌我。就这样。写在这里的都只是一个记录,记录着我曾经很爱一个人。
   今天早上在班上看着一群男同学再围着用电话看美女的fb照片。我好奇也过去看了,没想到女主角竟然是你。看着这样多男生都在看你,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是我又有什么资格说些什么呢? 面对这样的不甘心,却只能装无所谓,笑着问他们为什么看你的照片,也没有几个人理会我,继续欣赏你的美貌。自己喜欢的女生被别的男生看,却没有资格阻止的感觉....
    这几天我一直再寻找一个东西。不论做什么都不起劲,不想读书,整天睡觉,神魔,吃饭,除了这3样事,其他的都不想做。知道自己来不及了,考试来不及,功课来不及,压力,可是却觉得无所谓...我觉得我一直少了些什么,再寻找些什么,少了这样东西我生活打不起精神来。一直消沉下去...
可是我却不知道是什么,是女人吗?是你吗?还是生活的意义,活着的原因...
    说真的,如果突然医生跟我说我得了癌症,剩下1天的寿命。我真的能够很安然的离开。觉得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好留恋的了。家人没有我一样可以过得很好,因为我从小就和他们培养了不要多管我的习惯,所以少了我他们的日常生活还能照常运作没多大的影响父母还有三兄弟姐妹照顾。朋友更不用说了,我一路来独来独往,没什么朋友。至于你呢, 觉得你没有我会过得更好吧。生活目标,以前本来有的,后来生活素质太差,放弃了。荣华富贵,游山玩水?觉得那些都达得到,但是要达到得要付出代价。我个人觉得达到那些东西和代价来衡量觉得要付出的代价太多了根本不值得,再说我也没有很想要。建立家庭,结婚生小孩?现在都这么失败了还想结婚生小孩? 对社会,对世界没贡献,照理来说我现在存在在这个世界上跟没有存在是没有什么两样的。所以如果我知道自己明天要走了,我心里只会对自己说 "终于要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