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我其实只是爱你的外表吗?...

    最近还好吗?和我说你开始要不碰电话了,知道你在暗示着我不要找你了。这几天我都有乖,都没去打扰你了。我也开始学一点书,虽然很长还是抱着书睡觉了,但是我努力让自己打起精神来不让你担心。今天Muet的Result出了吧?...我班都有人因为考不好哭了。不懂你考得怎样,不过今天早上问你的时候,看你的表情,应该还满意自己的成绩吧。问你band几,你就比了个"0"的手势给我看。我不知觉就笑了起来,通常女生如果不听话我应该是会生气的,因为我不喜欢什么事都不顺着我心意,所以不听话的女孩我会生气。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没生你的气,反而觉得你蛮可爱的。你很快的就这样走进班了,也没给我多余和你说话的机会。但是至少有那几秒眼神对上的时间让我觉得你其实不讨厌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那就是这样,永远都是这样保持着这样的距离。
   其实我问过我自己,我大概已经习惯这样的关系了吧。就没有很要好,但也不算完全没关系的这种关系。就我对你很好,而你就当作不知情的这种关系。彼此没有说很多话, 没有特别暧昧,都是男的再说话,女的在回应。男的主动,女的被动。看见女的和其他很熟的朋友玩得很风时,不会主动参与,但是选择在旁观看,看着女的玩得很开心就够了,就算她身边有很多男性朋友也不会吃醋了。这种关系我已经习惯了很久,所以就算如果你一时突然间变得对我好,反而我会不习惯,不懂怎样反应,甚至会变得笨拙,不知所措吧。
   今晚就有个朋友让我想了想,我会不会可能只是喜欢你的外表而已呢?我想了很久都不懂也。因为我是真的觉得你好美, 一开始就这样,以前在2B班里的时候就这样了。每天在班,记得以前你和艳丽坐最后一排的角落,而我坐第一排的角落,可是我还是老是翻过头去看你,因为真的觉得你很美。放学时也是一样,看你匆匆背着书包赶校车,我在班里偷偷的看着你进校车才放心离开,我从以前就老是有这种英雄的想法,老是在等,你需要的时候我就马上去救你,哈哈,超白痴的^0^,可能是看戏看太多吧。就这样看着,跟着你慢慢长大。看了六年的脸孔,竟然都看不腻的。每一次看还是一样的漂亮。所以我是真的觉得你很美的说。不过如果这个理由能让我放下你,为何不试一试呢?如果我告诉我自己我其实都不是真正爱你的,只是喜欢你的外表而已。这样好像真的能够帮助让我放下你...
   其实还有一个我不能放下你的原因,就是我怕你其实对我有感觉只是你不懂。我怕,我如果真的走了,就再也不回头了。我怕那时你终于懂了,可是我却不在了,丢下你一个人孤孤单单。我怕,我怕那时你难过我却不在乎了。我怕你一个人的时候我却不再是一个人了。我怕你那时会经历到我现在所经历到的一切,是那么的痛苦的。一段原本两个相爱的人就这样错过不觉得可惜,不觉得悲哀吗?虽然我知道这种可能性,就算只有0.0001%也好,还是有可能会发生的。所以我还是继续和你保持这样的关系,直到你有了新的男朋友吧。这样那0.0001%也没有了,我也没有什么好顾忌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