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 2017

有时候...

刚刚有人问起, 我和她的关系到底是怎样了? 男女朋友吗? 还是普通朋友? 。。。就在一顿晚饭后,明明明天,下周一整个礼拜有三个考试...

我被这样问了心情真的很不好...他们说的一切我都想过了可是我不能找到一个答案。 所以我就暂时不想,着重于眼前的课业。 现在被他们这样一提起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为什么呢? 我知道或许我哪里,在哪个地方做错了些事,但是我不明白我到底哪里错了? 我或许对她有了感情,但是我已经不知道我爱的到底是现在那个她还是另个一我曾经很爱的女生。 我已开始并没有打算等她,可是却以为自己放不下她,那我到底是放下了还是还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